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49处纳林河项目部3—1煤一盘区北翼排矸巷精准贯通
日期:2021-11-15 

(本网讯/薛腾飞 )近日,由49处纳林河项目部综11队施工的3—1煤一盘区北翼7号排矸巷与排矸联巷安全精准贯通。

施工前,该项目部超前谋划、精细组织,召开专题会,制定专项安全技术措施,严格执行值带班和专盯制度,为巷道安全精准贯通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施工中,值班领导、安监人员现场专盯,技术人员现场指挥,综11队及时提前调整通风系统,不断优化工时利用、作业循环及劳动组合,单进施工速度不断刷新。同时,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动态达标,在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进度。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项目部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思路,以疫情防控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生产组织到位“三到位”,持续稳定推进安全生产,实现了3—1煤一盘区北翼7号排矸巷与排矸联巷的精准贯通,为缓解蒙大矿业公司纳林河2号矿井排矸压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