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一建公司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
日期:2020-11-25 

一建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列为党委会“第一议题”,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参加集团公司举办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并将学习范围扩大到中层管理人员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确保领导干部知信行有机统一,真正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二是多举措全面推动。通过党建网校、微信公众号、网站、OA平台等媒体转载刊发权威媒体文章,为党员干部发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两级班子成员到联系点讲党课及撰写理论文章,结合全会精神编制“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工作计划,全面准确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三是持续向基层延伸。要求所属各单位层层抓宣讲,层层抓贯彻,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项目、进班组,实现学习贯彻无盲区、全覆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