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众工作
“百日”更安全 青春在行动
日期:2020-10-28 

(本网讯/臧如梦 李锋 )“百日安全”活动期间,31处团委组织各项目部团支部开展“‘百日’更安全,青春在行动”青安岗集中上岗活动,切实发挥青安岗在安全生产中的前沿哨兵和现场监督作用,彻底消灭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各青安分岗对每次集中上岗的整个过程严格保密,按照“不定时间、不定区域、不定对象”的原则,开展巡查、抽查行动,督促岗位职工严格按章作业。在分岗岗长带领下,在派驻安监站配合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巡查制度,以监督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为主,对施工现场、工业广场、重要场所、生活区等进行上岗巡查,对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质量事故、人为事故等进行多角度、全方面的排查。针对夜间安全管理力量相对较弱,岗位职工容易出现思想松懈、精神状态差等实际情况,重点突击检查偏远岗点职工的操作行为。“百日安全”活动以来,共计查出各类隐患60余条,严格跟踪整改到位,并坚持“回头看”原则,以强有力举措保障年末安全生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青安岗集中上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处青年职工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为企业构筑了更加坚固的青年安全生产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