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宣传工作
邯郸市安监局监察支队到公司督导检查
日期:2017-10-20 

       10月19日,邯郸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监察支队队长郭龙一行5人,到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安全管理制度、三项岗位人员情况、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投入、应急救援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郭龙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大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监控、盯住现场问题的整改,坚决做到闭环管理。三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体系,形成纵横交织、覆盖全面的立体式大网格,达到管理有网、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有职责的工作格局。

    公司安监局长刘敏、公司安全监察部、生产调度室、工程技术部、机电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