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煤要闻
王树东、马刚会见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
日期:2021-10-19 

 

10月18日,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在集团总部会见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双方就深化企地合作进行交流。中煤集团副总经理马刚,朔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琳玉,副市长刘亮参加会见。

王树东对姜四清一行表示欢迎,对朔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煤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煤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转型发展思路,指出中煤集团将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方向,继续巩固发展煤电化产业链,探索发展绿色现代化工产业,表示将全力深化企地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姜四清对中煤集团长期以来为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朔州市产业体系布局、转型综改思路,指出煤炭清洁高效转化利用是朔州市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路径,希望与中煤集团在煤炭资源开发、深加工利用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稳煤促新、转型升级发展取得新成效。

集团公司办公室、规划发展部、计划财务部、生产基建管理部、销售公司负责人,朔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