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10处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19-12-11 

(本网讯/杜蒙)为进一步促进城市文明建设,争做文明使者,12月6日上午,10处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18人,到赵苑公园开展义务捡垃圾活动。

活动前,该处机关党总支发出倡议书,各支部积极动员,号召机关党员积极投身到志愿者服务中,走向社会公共场所,用公益行动为人民群众服务,为社会和谐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红马甲”服装,手持垃圾袋,不畏严寒,分工合作,仔细捡拾。由于公园内绿植面积大、河面分布广,为全面清除公园内街道、绿化带以及河内杂物,志愿者们所到之处大到生活废弃物,小到一个烟头都一一拾捡干净,并利用河道清理工具打捞河面上漂浮的污染性垃圾,将垃圾彻底清除,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感染着群众,带动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也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处将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作为有效载体,体现了主题教育的常态化和延展性,真正做到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