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10处组织机关党员集中学习
日期:2019-11-26 

(本网讯/陈琳琳)11月22日下午,10处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部分内容,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4》。

该处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指导实践的行动指南,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中获得启发、得到滋养。坚持整体把握,领悟精髓,抓住关键,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牢牢把握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主动权,在创新求变、追求卓越上下功夫。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在制度上做表率,身体力行、耳濡目染,坚持模范带头做表率,在学习上不折不扣,行动上严格落实,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履职尽责勇担当,带动干部职工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榜样4》专题节目前后80余分钟,高度聚焦先进典型,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为民造福;河南省西辛庄村支部书记李连成心底无私,“好干部带头吃亏”,带领全村脱贫致富;广西壮族自治区白色市委宣传部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勇于担当,扎根基层,脱贫攻坚;中国邮政江苏省淮安市老子山支局长唐真亚20多年如一日,行程水路30多万公里,投递报刊和信件135万多份,忠实履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环卫工人李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执着坚守;退伍军人隋耀达转业后扎根农村,甘于奉献,帮困解难,多次见义勇为,与持刀歹徒搏斗,在火场中抢出煤气罐;中国载人航天嫦娥四号总指挥叶培建院士、嫦娥四号探测器总设计师孙泽洲、测控数传分系统主任设计师刘适三代人一棒接一棒,勇立潮头,用科技报国,率先在月背刻上了中国航天器的足迹……

该处通过组织党员每周集中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凝心聚力,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勇作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